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于時光處   等待一朵幽香   深情中開著的絢爛   在季節的兩段   莫名地牽扯出一地的心事   隔著天青色的幕簾(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用短暫的相遇   婉約著一份美好   篤定每一段起伏的日子   都該給自己一個交代   留不住你匆忙的腳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遠去的背影   許是接受風花洗禮的緣故   我怕辜負了回憶的期待   獨自在紅塵中老去   于是穿過歲月幽長的彼岸   等待和另一個自己重逢 +10我喜歡

江南 文/毛銳 1 當電腦再次不爭氣地壞掉的時候,江南的好脾氣終于被磨光。他煩躁的合上電腦準備起身再喝一杯咖啡順便休息一下疲憊的雙眼,卻一個不留神將書桌邊的咖啡杯碰落在地。伴隨一聲清脆的響聲,咖啡杯碎成了幾塊。 江南是個固執的人。 “老子今天就要喝咖啡,怎地?”江南自言自語道。(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迅速收拾好殘局,江南走到廚房準備再尋一個杯子。尋了半天,終于在櫥柜角落找到一個超市促銷時贈送的杯子。倒騰了很久卻怎么也找不到咖啡。他在櫥柜的最底層找到了林可留下的雜物箱。幸好里面還有幾袋速溶咖啡,黑咖啡、白咖啡、牛奶咖啡......雖然林可從來不喝咖啡,尤其是速溶,一喝保準拉肚子,但是每次都會為江南準備各種各樣的咖啡。每逢朋友遠行,林可也要托朋友買來世界各地的咖啡豆。久而久之,林可也煮得一手好咖啡。 此時此刻,江南突然有點想念林可了。想念林可在廚房為他煮咖啡時的樣子,咖啡的香味溢滿屋子,在白色的馨香煙霧中他從背后抱住林可。林可嫌他礙手礙腳,他就像個孩子一樣向林可撒嬌。林可自小就討厭在油膩膩的廚房里轉悠,可是每當為江南煮咖啡都會覺得幸福得不得了。 開水沸騰的聲音拉回了江南的回憶。他搖搖頭,像要甩開剛剛可怕的念頭。他江南是誰?一個從出生就自帶光環的男人 ,自己說出的分手又怎有后悔的可能。 跟林可分手已有兩月之久,起因只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小到江南現在都不太記得是什么了。但是江南知道那只是一個爆發口而已,人總得為某些自己覺得難以啟齒的原因找些借口,或者說是一個臺階吧。那是他的尊嚴,江南覺得。 歸根結底是因為林可公司新來的一個同事,那個叫皓軒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2 江南看到林可和皓軒在朋友圈的互動頻繁,雖然只是平常的點贊和評論也會氣得要命。他看著鏡子里的自己,因為忙碌好幾天沒有刮胡子,青色的胡渣確實讓人覺得泄氣。可是這不就是一個程序員應有的滄桑嗎? “江南,你是個男人,不可以小肚雞腸。”他對著鏡子里的自己說。只是,他又情不自禁地想到皓軒那張看起來保養精致的臉,“完了完了,林可這么花癡。” “可兒,你是不是喜歡別人了?”雖然是個驕傲的男人,但還是心虛的“隨口”一問。江南自己都覺得可恥,但還是期待林可告訴他,不,我只愛你江南一個人。 林可雖然一直是個乖巧懂事的人但也愛開玩笑。想想當年,長相清俊、不可一世的江南憑什么看上其貌不揚的林可,大概也是因為覺得這樣的林可還算有趣吧。 “嗯啦。”林可一邊敷著面膜一邊擠出兩個字。江南一時晃神半天接不上話。林可見情況不妙,嚇得扯了面膜,捏捏江南的臉說“我不是告訴過你我肯定會喜歡江北啊啊啊。” 江北是他們經常開的玩笑,林可問江南是不是你爸媽很喜歡江南所以取了這樣一個名字。江南說,據說我爸媽本來想湊個東西南北中,結果生了我以后覺得我太鬧騰不敢再生了。本來只是個玩笑,林可竟也一本正經的說,沒事,以后你兒子就叫江北吧。江南覺得說這話時的林可又傻又可愛,心里卻像吃了蜜。 只是,此時的林可開著同樣的玩笑,他卻怎么也甜不起來。恍然間,江南覺得有些東西似乎已經變質了,可具體是什么呢,他也不知道。他一把拉過林可,在她光亮的額頭輕輕一吻“可兒,我愛你。”林可把頭靠在江南胸前,她能聽到江南的心跳聲。她的臉突然變得灼熱,她愛江南,她生怕剛剛自己說錯了什么卻又不知如何是好。 有天突然下起了雨,那天,江南難得提前完成了工作早早回家,冒著大雨去超市買了很多菜,想要大展伸手給林可做個“滿漢全席”。卻不巧趕上林可公司加班。江南頓時連做飯的心情也沒有了,隨意煮了碗面湊活。 晚上十點多,雨下得小了些,但是林可遲遲未歸。雖然林可早已給江南打了預防針,說手機快沒電了,自己有帶傘不用擔心。但江南還是忍不住播通電話,在聽到電話那頭機械的女聲時,江南依舊亂了分寸。他隨手抓了件外套拿起雨傘就往外沖。 剛走到樓梯口便看見一輛銀白色的車停在了不遠處,江南認得那輛車。是皓軒的車。 果不其然,不一會皓軒就下車來撐開傘,走到副駕駛處打開了車門。江南看見林可從車上出來,二人笑著說著什么,隔得太遠江南也沒聽清。江南看著那輛銀白色的車緩緩離開,他的心猛地一沉,像是墜入深海無法呼吸。 “江南?江南,發什么呆啊?”大概是想得太深,林可站到了自己面前也沒察覺。 “不是說了不用擔心我嗎,我帶了傘的。”林可收起自己的傘,自覺躲進江南的傘中。江南敷衍的笑了笑,那句“是不用擔心,反正有人送你”硬生生憋進了心里。 像是看穿了江南的心思,本想解釋一下,但又想起平日里江南身邊各種漂亮的朋友和前女友,林可不由得心里一樂“就讓你吃醋吧。” 那天晚上江南反反復復睡不著,倒也不是因為皓軒送林可回家。只是想起以前每次接林可下班她總要不管不顧一頭栽進自己懷里,而現在呢,江南忽然覺得彼此間連親昵的動作也少了。他突然覺得無所適從,是從什么時候開始的呢,那份愛意濃濃的感情開始變成一個巨大的牢籠。他變得患得患失束手束腳,不,絕對不可以這樣,他江南是誰呀?是無論何時都要昂首走路的人。 3 “所以,你什么都沒說就同意了?”白珊珊一臉難以置信的望著林可。 “嗯,你知道的,他倔得像只驢,他決定的事情誰能改變呢。”林可大口吃著姍姍精心制作的水果沙拉像是大學時候在寢室聊別人八卦的樣子,要不是見識了前幾天林可要死不活的樣子她都要以為這是別人的故事了。 林可隨手按亮手機屏幕,屏保是江南的照片,還沒來得及換掉。她想起以前自己用男明星的照片作屏保,他卻吃醋一般一定要換成自己的,拗不過江南只好妥協。后來偷偷換回來過幾次又在他的死纏爛打之下屈服。林可覺得越看越氣,把手機扔到一旁不再理會, “林可兒,這可不是你的風格啊。”姍姍以前也叫林可可兒,不過自從有了江南之后她只能退而求其次了。她曾一度怨恨江南搶走了可兒這個稱呼,不過誰讓林可見色忘友呢,遇上林可這種缺心眼閨蜜姍姍也是心服口服。 “遇上江南之后,我哪還有什么風格。”像是被自己的話傷感到了,林可覺得自己鼻子又一酸,但她不想再讓姍姍為自己擔心又大口吃著碗里沙拉,像是要把眼淚憋回肚子里。 這一切都被白珊珊看在眼里,她不知道江南愛不愛林可,但她知道林可一定死心塌地的愛著江南。她想起分手那天晚上林可一個人蹲在門口等她回來,就像是大學時代她們在廢棄雜物間發現的那只小貓一樣孤獨、弱小。她總是無法對這樣的林可說不,她總是心疼他像愛惜自己的羽毛一樣。 行李是姍姍幫林可收拾的。林可怕見到江南尷尬死也不肯上樓,姍姍倒是無所謂,安撫好林可之后就自己去了。 “江南學長,這些雜物就放你這吧。可兒說,隨你怎么處理。”半天沒人作答,姍姍以為江南已經走了,回頭卻發現他站在窗邊正看著窗外出神。白珊珊走近,江南依然沒察覺,她順著目光看去,剛好看到樓下的林可正無聊的和一只流浪貓跳來跳去。再一看旁邊的江南嘴角竟還掛著似有若無的笑意,白珊珊覺得自己的三觀都被顛覆了,靠,這是什么騷操作? “江南?江南!”白珊珊把音量提高了不知道多少倍,江南這才回過神。他尷尬的把目光挪開“你剛說什么?” 白珊珊長嘆一口氣,無奈的拖起地上的行李。“看在你是我學長的份上,林可兒我先幫你養著。想好了就趕快領走吧,你江南的女人我可伺候不來。” “我......我送你下去吧。” 白珊珊擺擺手拖著行李離開。 4 分手的前兩天,林可像沒事一樣每天該吃飯吃飯、該上班上班。只是有時候拉著白珊珊看中國恐怖片,被里面的愛情橋段感動得稀里嘩啦。白珊珊沒有告訴林可那天江南在樓上看她的事情,現在的林可絕口不提江南,她不知道該怎么開口。白珊珊覺得林可也在生氣,她只能默默祈禱等氣過了,林可跟江南又能和好如初。 有天晚上,林可給姍姍說晚上要加班晚些再回家。想到這幾日林可情緒穩定,何況林可一直是個懂事的女孩子姍姍也沒多想,安心在家看電視劇了。 門鈴響起的時候電視劇正好播到了廣告。姍姍一躍而起沖到門口“你回......”一打開門,話還沒說完就看到江南一臉愁容的扶著喝得爛醉的林可。還沒等姍姍腦補完劇情江南搶先一步開口了“是張皓軒給我打的電話。” “呃......”姍姍在心里默默替林可捏了一把汗也不知道該怎么圓謊。 “先把她扶進去吧。”江南倒是給了一個臺階下。 林可向來討厭喝酒,那天是白姍姍第一次見到林可喝到不省人事。她覺得心里有很多滋味,但不知道從何說起。她看著身旁熟睡的林可,覺得她真是又幸福又可憐。就在剛剛,她多想拉住江南問個清楚,但該如何開口呢,又該以什么樣的身份。又能怎樣呢,只怪自己從一開始就少了勇氣。困意襲來,白珊珊閉上眼睛,嘴里竟呢喃出夢語,仔細聽像極了那兩個字“江南,江南....” 5 酒真的不是什么好東西。一覺醒來,林可實在不明白自己昨天本來只是心情郁悶一個人喝的酒,怎么又變成了皓軒打電話讓江南給送了回來。 “姍姍,江南不會真以為我和張皓軒有什么吧?” “不知道,反正他昨天臉色不好。” “......” “去找江南吧,去和他說清楚。”白珊珊見林可郁悶了一早上終于忍不住講出了這句話,她不知道怎么安慰林可,她只知道林可愛江南,江南也愛林可,錯過了,就再也追不回來了。空氣凝固了三秒,隨后傳來了林可的抽噎聲。 “我不是不想去找他,我只是......只是怕說清楚了就真的什么也沒有了......姍姍,你知道嗎,這些年我一直在努力,努力站在他身邊時不被說三道四。我知道我哪里都不好可是我就一心只想和他在一起啊,我有什么錯......” 白珊珊抱著哭泣的林可,心也痛起來。從大學到現在,林可一直以那種卑微的姿態愛著江南,在她眼里,江南永遠是那時光芒四射的江南。她的愛小心翼翼,直至后來變成了刻意的迎合。感情之初,本就是場不公平的較量,何來逆盤的可能。 “你很好,真的,可兒你很好。”姍姍突然明白,林可沒有擲氣,她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維護著自己視若珍寶的感情。她的眼睛好像也濕潤了,只是不知道是為了林可還是為了自己。 后來白珊珊才知道,那天晚上林可喝醉了酒,正巧張皓軒打來的電話被酒保接了。張皓軒趕來,林可卻一定要江南來才肯走,張皓軒只得用林可的手機給江南打了電話。其間,皓軒還順帶澄清了一下關系。張皓軒是個好人,至少白珊珊這么覺得。 所以,感情至始至終都不存在什么誤會。只是在一起久了會燃盡彼此罷了。林可的愛太卑微,太用力的投入會迷失了自己。江南的愛又太隱晦,他知道哪怕當他離開了他光芒萬丈的年紀,林可依然把他當做蓋世英雄。但是,他開始負擔不起那份愛,他還不足以強大去給林可想要的生活。于是,他選擇逃避,在耗光彼此之前還望各自安好。 6 林可留下的雜物箱還沒來得及整理。箱子里有個糖果盒子,江南一張張的看著糖果盒里裝著的用過的便利貼。“胃不好記得吃藥”“少喝咖啡啊”“我走了,記得吃早飯”“死江南,你怎么還不回家?無聊死了!”...... 江南拿起放在盒子最下面的那張字條終于泣不成聲“我江南是誰啊,拯救世界的男人”江南或許并不知道,林可第一次見到江南時,他正在和朋友說著這句話。那時林可就站在江南的身后。自此,這個狂妄的人就再也沒有走出過林可的心里。 7 三個月后。 清風。斜陽。微醺。 江南覺得自己太久沒有見過陽光都快發霉了。看著公園的草坪上嬉笑的人群,江南突然覺得很輕松。或許,人們都需要新的生活吧。 “別跑......”江南隱約聽到身后有聲音越來越清晰。還沒等回過神來,褲腳就被一只雪白的小狗咬住。江南蹲下撫摸著它小巧的頭。 “小北,叫你別......跑。”聽到主人的聲音,小狗跑向主人。江南抬眼,看見林可扎著高高的馬尾,穿著白色連衣裙白色運動鞋的林可一把抱起了小狗。 “嗨,好久不見。”江南嘴角勾出好看的弧度。 “好久不見。”林可報以禮貌的微笑。 “這是你的狗?” “對啊。” “你剛剛.......叫它什么?” 林可低頭看著懷里的小狗回避著江南的目光。沉默了兩秒, “小北。” “東南西北的北?” 江南覺得好氣又好笑,瞬間不知道該說些什么。 林可突然“噗”的一聲笑出聲來。江南也笑了起來。 “林可兒,找到沒有?”身后傳來白珊珊氣喘吁吁的聲音。 “那,我先走了。” “嗯,再見。” “再見。” 江南看著逐漸走遠的林可,嘴角的笑意還意猶未盡。他轉身,向著相反的方向走去。今天的陽光真好。 “可兒,剛那個是江南嗎?” “嗯。” “江南!” “嗯。” …… 他在變得強大,她在等他變得強大。他們心照不宣。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1、人內心快樂了才會感到幸福,快樂怎么來呢。   “任何快樂都要以人從事某種活動或運用某種能力為前提條件。”如果沒有這樣或那樣的活動,人就會感到無聊。       好的活動,應該是能帶給人一些收益,喜歡種花的,觀賞到花的姿態;喜歡鍛煉的,強身健體;喜歡攝影的,捕捉光影之美……從感官到智力,無不是豐富和激活,使自身洋溢著健康的活力。       刷手機,也是一項活動,一項全民熱愛的,使人快樂的活動,是不是健康,可就不好說了。       有天,公號友形容刷手機是鴉片式躺著。果然好形象啊,致使我每每躺在床上以這個姿勢刷視頻,必是要跳出“鴉片”這兩個字來。       “平庸的人只考慮如何打發時間,而稍有天賦的人則在計劃如何利用時間。”       不得不說,平庸的人實在是多于有天賦的人。越是思想簡單的人越容易感到無聊,趕走這種無聊最省事的辦法就是刷手機,工作之余,手機成為玩具,手機對大部分成人來講,已經像空氣一樣非常重要了。       ------           2、我的包到貨,我很滿意。背了幾年單一的斜跨包,現在用單肩包,挺有新鮮感。       包,大,深,覺得應該配個零錢包,再買個鑰匙包,免得在里面掏啊掏啊不方便。這么些年來一直用斜跨包,從包中取物極其方便,為什么不接著用呢,因為,哪怕包里沒有放多少東西,還是感覺到肩膀承受不起一點重量。       上天貓,選啊,選啊,如果任由自己找下去,估計得一個小時。   天貓的窗口太像一個萬花筒了。       強行退出天貓,看會書吧。在微信讀書瀏覽了半個小時,只記住了一句:   叔本華在如何寫文章中提到的觀點:像偉人一樣思考,像普通人一樣說話。”       寫作,有思考,才有旁觀者的清醒和立場。   像普通人一樣說話,言簡意賅,通俗易懂。       不管怎樣教導,我的寫作始終有我的烙印,因為我不覺得我有進步的空間。   到我這個年齡,寫文不要進步,只要好看就行吧。自己寫的時候,覺得好;別人看得時候,也是好。就很好。有沒有思考,我也不是偉人啊。不過,我可以像普通人那樣說話。       ------           不說心里話的作者,必是有想象力。我現在沒有想象力。我覺得,我就是一個忠于生活的寫字人,復述著一日又一日的時光,和捕捉時光里的剎那火花。       3、“人辛辛苦苦打拼來的閑暇時光,就是為了用來自由自在地享受意識和個性帶來的樂趣。因此,閑暇是人生的精華。”——叔本華。       閑暇,用好了才是精華,用得不好,就渾渾噩噩啦。如果不覺得渾渾噩噩,那么就這么渾渾噩噩吧;你為這渾渾噩噩感到羞恥,那么找件有意義的,來打發你的閑暇吧。總之,都是為了樂趣。 +10我喜歡


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台中碳排放量規範認證高雄產品碳足跡查證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輔導
台中碳排放量管理 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台中碳權認證機構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碳權認證機構 台中減碳標籤查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d78ehg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